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62_0.jpg
a5162_0.jpg
a5162_1.jpg
a5162_2.jpg
龍昌公司:「降低錯誤率,嚴格把關品質」 - 擦亮技術本位的金字招牌
收藏
2017-02-06
成立於1973年的龍昌螺絲是家族企業,草創之初係以馬車螺絲、腳踏車、汽機車用螺絲白手起家,擁有超過四十年的扣件製造豐富經驗與技術,目前以出口外銷為主的龍昌,產品線成功打入美國供應鏈,亦朝向日本、歐洲等市場大步邁進。為了能提供客戶完善的品質與服務,公司於1996年順利取得”TUV” ISO-9002、9001、CE等專業國際認證。謝崑林總經理有信心地表示:「龍昌從來不藏私,提供客戶最實在的解決方案!」
專注本業 建築扣件的行家
曾是偉士牌機車的主要扣件供應商,龍昌在台灣扣件產業著實扮演著「開路先鋒」的角色,謝總經理憶起往事,打趣地說道:「當時踏入這個產業,花了好大心力從基本學起,一天睡不到五小時,紮實的技術底子,讓龍昌現今在各製程都能如魚得水的熟稔。」目前公司產品除了規格品的馬車螺栓(Din 603)、六角螺絲(Din 517)之外,建築用的鐵板螺絲、水泥螺絲、傢俱螺絲、鑽尾螺絲、塑板螺絲、乾牆螺絲更成為出口主力,堪為建築扣件的行家。
逆勢而行 景氣寒冬仍有10%成長
目前排行最小老五謝敏雄副總經理長期在大陸與本體公司緊密配合,龍昌不畏歐盟傾銷稅波動,更在今年度扣件市場緊縮之際,保有10%的成長率,能打出這漂亮的一仗,謝總經理謙虛地說道:「公司員工向心力高,幾乎是20年以上的資深班底,才得以攜手度過難關。」穩定中求成長的龍昌,更期望在2017年德國司徒加特展覽上覓得「長期配合」的扣件夥伴,亦會展出諸多特殊品扣件。

低賠償率 目標0ppm的認真態度
品質的嚴密把關,是龍昌的唯一堅持,謝總經理堅定地說道:「每顆螺絲誕生,是要給人用的,不能被退貨、丟掉!對自家產品,我們負有絕對的國際責任!」因為秉持著如此嚴謹的態度,龍昌一年的賠償金額,竟不到新台幣10萬元,一旦發生問題,也保證能迅速、俐落的提供解決方案,讓客戶安心用、放心買。談到近期業界頻傳的國際貿易糾紛問題,謝董事長建議業界能以「先收取訂金」的方式,防堵不肖海外企業惡性退貨、賒帳、欠款等行為。擁有近半世紀深厚技術背景,龍昌公司提供最專業、最完整的技術服務!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