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60_0.jpg
a5160_0.jpg
Alex_Taiwan_China_Capacity_a5160_1.jpg
a5160_2.jpg
禾億五金紮根茁壯 整合兩岸廠區產能
收藏
2017-02-06
禾億五金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投入建築小螺絲的專業生產至今超過30年,除臺灣岡山3個廠外,並在中國蘇州設廠,四大廠面積達6000多坪。目前以<7mm產品為主力,全廠區落實ISO 9001:2008規範,產品取得CE認證包含EN14566及EN14592,更採取一條龍的生產模式,以月產能1200餘噸的規模,為客戶提供最具品質與價格競爭力的自攻螺絲、機械螺絲、鑽尾螺絲、木作用螺絲、特殊客製化螺絲等各式建築及工業用扣件。白手起家,一步一腳印走來的禾億程長征董事長目前正站穩腳步,迎向廣闊國際市場。

兩岸廠區相輔相成 發揮1+1>2的效果
2006年,當程董事長決心要在大陸蘇州成立分廠時,其實也面臨諸多成本面、市場面的難題,經營日本客戶著實不容易;但考量到未來十年、二十年永續發展的理念,禾億仍在景氣一片寒冬中挺了過來。如今,禾億大陸廠扮演最佳輔助角色,除能提升產能爭取出貨效率,也正好迎上歐洲客戶下單習慣改變的情況,更能夠在市場競爭壓力之下達分散風險之效,全力配合客戶彈性需求。
專攻歐洲、日本市場 品質的保證書
凡從事工業製造業皆知,歐洲、美國及日本市場不論在規格、品質上有著極高的要求,甚至需符合嚴格的法規標準。對此,程董事長不吝分享其經營策略,奉「服務品質、商品價值、迅速交期」為圭臬的禾億,為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並作出市場區隔,目前歐洲客戶約占公司55%銷量,日本35%,程董事長表示,雖然近年歐市景氣波動甚大,但禾億看好2017年市場情勢,雖不至於有跳躍式斬獲,但可望有所突破。禾億將在既有的基礎上以美國、義大利、法國、俄羅斯等市場為開發目標,持續大步向前邁進。

傳統產業革命 穩定中再求成長
展望未來,程董事長認為,禾億將致力於電腦化的健全、倉儲全面自動化,並以自動機械逐漸取代人力,無論交貨期、庫存、人力及生產系統,都將隨著E化的設置而達到資源整合並提升行政效能,搭上工業4.0智慧工廠的順風車。程董事長與二代接班的程翼虹經理在今年三月份將率禾億團隊共赴德國司徒加特參展,擁有穩定品質、合理價格的合億,未來將持續在扣件產業中發光發熱!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