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075_0.png
日本日東精工開發出碳纖維強化塑膠材料專用的「CF Tight」自攻螺絲
收藏
2016-12-21
降低強度並破壞外觀,無法實現安定的螺絲緊固作業。有鑑於此,日東精工成功開發出了「CF Tight」自攻螺絲,並於2016年12月20日開始販售,它的特色包括:
(1) 可產生高破壞性的扭力: 高價CFRP板會比較薄,對緊固作業比較不利,但CF自攻螺絲的螺紋前端接近三角形的構造可在緊固作業中抑制住抗力,使螺絲容易鎖入,且設計上該螺絲頭下方的環狀部位CFRP板的接觸面積增加了,能實現高破壞性的扭力,對薄板也能產生高緊固力。
(2) 降低CFRP螺紋孔穴周邊碳纖維錯亂分離的狀況: 透過前端鈍角螺牙的特殊螺紋形狀,降低CFRP板纖維錯亂的狀況,避免緊固後強度降低。
(3) 縮短緊固作業的時間: 採用雙重螺紋,增加螺紋鎖固速度。
(4) 不只能使用於CFRP,也能用於多種塑膠材料,降低管理成本。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