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越南扣件需求旺盛
收藏
2016-03-18

越南正成為外國製造商雲集地,這個東南亞國家到處都是商機。資料顯示,越南2016年前兩個月實現貿易順差8.65億美元,新增外商投資28億美元,同比增長135%。歐洲貨幣投資機構亞洲行政總裁Tony Shale 表示:「越南正成為亞洲地區增長速度最快的經濟體之一。東南亞中心的戰略位置以及迅猛的發展速度使越南成為外商眼中極具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那麼緊固件人士如何能快速打入越南市場?

 

其一是工程機械及其零配件領域。根據越南規劃與投資部提供的資料,越南在未來十年的基礎設施建設總值將達到1,600億美元,包括總長超過5,000公里的高速公路,300至400公里的鐵路和大約12座機場。隨著越南市場的蓬勃發展,建築機械、設備、材料、推土機、壓路機、液壓機、築路機等需求強勁,而越南金屬加工和工業產品只有6%是他們自己生產的,剩下的94%均依賴進口,市場潛力巨大!

 

其二是汽車、摩托車及其配件領域。摩托車是越南百姓日常代步的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在過去的5年裡,摩托車的年銷售量超過250~300萬台,越南也成為世界第五大摩托車製造戰略市場,越南政府鼓勵國內企業組裝生產摩托車,隨著該國基礎設施建設的逐步完善,城市對轎車和貨車的需求也在上升。越南經濟發展態勢良好,但由於該國工業基礎薄弱帶來的裝備製造落後,這是一個值得緊固件企業關注的市場!

 
Save and share
 
 
2016-03-2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