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3391_0.jpg
a3391_0.jpg
a3391_1.jpg
a3391_2.jpg
a3391_3.jpg
2014 義大利扣件批發商協會年會圓滿落幕
收藏
2014-09-17

2014 義大利扣件批發商協會年會圓滿落幕

                                  

義大利扣件批發商協會2014年6月17日於波隆那Ponte Ronca di Zola Predosa的Cà la Ghironda藝術博物館舉辦年度會員大會。 會議中討論的議題主要圍繞在海關稅和義大利及歐盟海關的進口相關檢查。其中談到反傾銷稅法令對義大利進口商和批發商來說正在形成一些嚴重問題,降低甚至減少獲利能力和利潤,讓復甦階段的廠商陷入危機。

 

2009年開始實施針對中國進口之鋼鐵和不鏽鋼螺栓所課徵的反傾銷稅目前稅率是74.1%。協會方面認為如此高的稅率並不符合市場經濟實際面。

 

這麼高的稅率懲罰和限制來自中國進口,批發商為了維持營運因此被迫需要另尋其他市場。高稅率鼓勵了中國廠商透過第三國出口本國生產的螺絲。歐盟和海關為了回應這樣的狀況因而實施反避稅調查,在許多情況下讓根本沒有涉入不合法交易的歐洲批發商損失數百萬歐元。不過中國的鋼鐵扣件還是持續透過第三國出口,批發商也無法保護自己。在缺乏可用資源下,批發商被迫從新市場進口,目前的狀況尤其是如此。

 

在不鏽鋼方面,這個狀況讓許多非中國廠商在市場上建立類似壟斷情況的機會,也把某些已經面臨倒閉危機的歐洲製造商完全排除在外。

 

因為受訓不足的海關官員的錯誤消息把完全符合規範的貨櫃擋下、讓出貨給進口商的時間受到延遲,接著提供給客戶的服務也受到影響,導致目前義大利的狀況變得更加複雜。協會方面不是要求檢查要減少,只是要求在歐洲境內所有海關間的貨物運輸和清關時間能一致。如果海關程序不同,使用義大利港口出口的義大利廠商在國際市場將失去競爭力,傷害到本國企業和整個國內經濟。

 

另一方面,會議中也討論了義大利鋼鐵扣件市場的最新動態和發展,2014年前幾個月的發展有些許復甦跡象。所有公司會員也說,雖然傾銷稅產生了一些主要問題,但比起去年銷售量有增加,依舊維持在獲利水平。

 

 (資料來源:義大利扣件批發商協會)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14-10-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