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3390_0.jpg
a3390_0.jpg
a3390_1.jpg
a3390_2.jpg
台灣螺絲工業同業公會 分區預備會圓滿舉辦
收藏
2014-09-17

台灣螺絲工業同業公會  分區預備會圓滿舉辦

273名出席代表將於1219日出席會員代表大會行使投票權推舉新任理監事

 

 文 / 惠達 施淳真

 

台灣區螺絲工業同業公會(TIFI)為使兩年一任的理監事與理事長改選能順利進行,於7月28日止已完成各區第17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預備會,各區出席代表人數分別為北區48人、中區31人、南一區51人、南二區143人,總共273名出席代表將於12月19日在高雄出席會員代表大會行使投票權推舉新任理監事,並產生新任理事長。

 

陳明昭理事長與張土火副理事長  雙雙肯定台灣螺絲同業的努力與經營策略

根據公會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6月扣件出口成長6%,理事長陳明昭表示在競爭激烈的經貿環境下,台灣螺絲能有如此佳績是相當可貴的,肯定會員廠的努力衝刺,也感謝會員廠給予公會的支持,使得會務順利進行而能有更多的能量為各家會員爭取權益並提供服務。

 

副理事長張土火隨後致詞也肯定台灣螺絲高值化路線的正確性,從4月舉辦的「五地區螺絲協會交流大會」中,根據日本與韓國的產業報告可知兩國的扣件出口僅佔其整體銷售比例的15%,絕大部分供應國內所需,可以說是得益於各自擁有健全且蓬勃發展的汽車工業。由台灣出口成長可見多數業者以汽車工業作為高值化方向轉型的正確性,張土火鼓勵也肯定台灣螺絲的品質、價格與交貨期,在整體市場上仍保有一定的優勢。

 
Save and share
 
 
 
 
2014-09-1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