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英國考文垂扣件暨手工具五金展

展出日期 2018/10/03-2018/10/04
展出地點

Ricoh Arena

展覽週期 兩年一展
關鍵字: 考文垂,手工具五金,理光競技場,2018,滙達

英國考文垂扣件暨手工具五金展(TORQUE EXPO COVENTRY 2018)於2018年10月3-4日在英國考文垂舉辦,展示商品包括緊固件、手工具、加工小型機械及周邊系列產品,參與展商有緊固件生產商、分銷商、設備製造商、工具生產商及其他相關企業。該展會首次在考文垂理光競技場舉辦,接近英國工業區的核心及火車站附近,距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罕車程也很近,地理位置跟交通相當優越,很適合舉辦展會。不只新增加一個「創新區」展出最新產品及特殊產品,同時為期兩天的活動也舉辦免費研討會,有請業界專家,進行技術、貿易、趨勢等方面的學術交流。根據滙達現場參展人員表示,此展規模不大,但卻是英國地區唯一針對扣件和五金手工具的展會,因此有不少對英國市場有興趣的相關製造商報名參展,中國扣件知名大廠海迅公司也到場參展探尋商機,同時也吸引一些大型英國經銷商或分公司(像是Fastenal、TR Fastenings)到場看展。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絲相關展訊和參展行銷建議,請立即聯繫 滙達展覽部專員陳怡婷小姐(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