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英国考文垂扣件暨手工具五金展

Date 2018/10/03-2018/10/04
Venue

Ricoh Arena

Frequency 两年一展
关键字: 考文垂,手工具五金,理光竞技场,2018,滙达

英国考文垂扣件暨手工具五金展(TORQUE EXPO COVENTRY 2018)于2018年10月3-4日在英国考文垂举办,展示商品包括紧固件、手工具、加工小型机械及周边系列产品,参与展商有紧固件生产商、分销商、设备制造商、工具生产商及其他相关企业。该展会首次在考文垂理光竞技场举办,接近英国工业区的核心及火车站附近,距英国第二大城伯明罕车程也很近,地理位置跟交通相当优越,很适合举办展会。不只新增加一个「创新区」展出最新产品及特殊产品,同时为期两天的活动也举办免费研讨会,有请业界专家,进行技术、贸易、趋势等方面的学术交流。根据滙达现场参展人员表示,此展规模不大,但却是英国地区唯一针对扣件和五金手工具的展会,因此有不少对英国市场有兴趣的相关制造商报名参展,中国扣件知名大厂海迅公司也到场参展探寻商机,同时也吸引一些大型英国经销商或分公司(像是Fastenal、TR Fastenings)到场看展。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丝相关展讯和参展行销建议,请立即联繫 滙达展览部专员陈怡婷小姐(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