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台灣五金展

展出日期 2018/10/17-2018/10/19
展出地點

臺中國際展覽館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關鍵字:台灣五金,台中國際展覽館,手工具,2018,滙達 文/惠達 吳冠霖

第18屆台灣五金展今年10月17 - 19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展開。台中身為五金重鎮及位居交通樞紐的優勢,成功吸引國內外廠商和買家前往共襄盛舉。延續去年氣勢,今年規模再創新高。今年的展覽除了台灣廠商之外,也有日本展商到場參展。參展者身分多為貿易商、製造商、經銷商與批發商。

根據滙達特派記者的觀察,今年外國訪客數佔整體3成,其中以日本為最多,其次為東南亞國家如印度、馬來西亞和泰國。另外還有些許來自香港、大陸、澳洲、韓國、俄羅斯、土耳其甚至立陶宛的訪客。今年展會規畫成八大展區:工具暨配件、鎖類、緊固系統暨扣件類、建材五金、園藝暨戶外休閒用品、汽車修護用品暨車用配件、五金機械暨廠房設備、安全防護等。此外,今年主辦單位還設立了產業論壇與新品發表兩個活動,藉此吸引大家的目光。

主辦單位表示下一屆台灣五金展將在2019年10月17 – 19日舉辦。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絲相關展訊和參展行銷建議,請立即聯繫 滙達展覽部專員陳怡婷小姐(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