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台湾五金展

Date 2018/10/17-2018/10/19
Venue

臺中国际展览馆

Frequency 每年一展
关键字:台湾五金,台中国际展览馆,手工具,2018,滙达 文/惠达 吴冠霖

第18届台湾五金展今年10月17 - 19日在台中国际展览馆展开。台中身为五金重镇及位居交通枢纽的优势,成功吸引国内外厂商和买家前往共襄盛举。延续去年气势,今年规模再创新高。今年的展览除了台湾厂商之外,也有日本展商到场参展。参展者身分多为贸易商、制造商、经销商与批发商。

根据滙达特派记者的观察,今年外国访客数佔整体3成,其中以日本为最多,其次为东南亚国家如印度、马来西亚和泰国。另外还有些许来自香港、大陆、澳洲、韩国、俄罗斯、土耳其甚至立陶宛的访客。今年展会规画成八大展区:工具暨配件、锁类、紧固系统暨扣件类、建材五金、园艺暨户外休闲用品、汽车修护用品暨车用配件、五金机械暨厂房设备、安全防护等。此外,今年主办单位还设立了产业论坛与新品发表两个活动,藉此吸引大家的目光。

主办单位表示下一届台湾五金展将在2019年10月17 – 19日举办。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丝相关展讯和参展行销建议,请立即联繫 滙达展览部专员陈怡婷小姐(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