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韓國首爾金屬周

展出日期 2018/10/30-2018/11/02
展出地點

Kintex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關鍵字: 韓國,金屬週,KINTEX,2018,滙達
文/惠達 吳冠霖


一年一度的韓國金屬週今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於首爾高陽市的Kintex國際展覽中心如火如荼舉行。吸引國內外大約469家廠商報名參展,其中以韓國展商為大宗,其次為中國、日本和印度等亞洲展商,也有少數幾家歐美廠。展覽主要分成13大主題區: 扣件和金屬線材、鑄造和壓鑄、汽車和機械零件、壓製和鍛造、大小管件、金屬表面處理和塗漆、3D技術、鋁、雷射和焊接、基礎製造技術、泵浦技術、手工具和複合材料。


根據滙達現場參展人員實地觀察:「佔地利之便,來訪買家主要來自韓國本地,少部分來自周邊亞洲國家買家。另外,韓國有活躍的汽車、3C電子和相關輕重機械工業發展,因此有龐大的扣件和五金工業零配件需求,且由於本國製造產業也相當發達,對於相關加工機械的需求近幾年也有成長趨勢。同步帶動今年展會觀展人潮。滙達雜誌更是少數幾家特別遠道而來為台灣產業加強東北亞市場拓展宣傳的展商,吸引不少買家駐足詢問。」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絲相關展訊和參展行銷建議,請立即聯繫 滙達展覽部專員陳怡婷小姐(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