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韩国首尔金属周

Date 2018/10/30-2018/11/02
Venue

Kintex

Frequency 每年一展
关键字: 韩国,金属週,KINTEX,2018,滙达
文/惠达 吴冠霖


一年一度的韩国金属週今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于首尔高阳市的Kintex国际展览中心如火如荼举行。吸引国内外大约469家厂商报名参展,其中以韩国展商为大宗,其次为中国、日本和印度等亚洲展商,也有少数几家欧美厂。展览主要分成13大主题区: 扣件和金属线材、铸造和压铸、汽车和机械零件、压制和锻造、大小管件、金属表面处理和涂漆、3D技术、铝、雷射和焊接、基础制造技术、泵浦技术、手工具和复合材料。


根据滙达现场参展人员实地观察:「佔地利之便,来访买家主要来自韩国本地,少部分来自周边亚洲国家买家。另外,韩国有活跃的汽车、3C电子和相关轻重机械工业发展,因此有庞大的扣件和五金工业零配件需求,且由于本国制造产业也相当发达,对于相关加工机械的需求近几年也有成长趋势。同步带动今年展会观展人潮。滙达杂志更是少数几家特别远道而来为台湾产业加强东北亚市场拓展宣传的展商,吸引不少买家驻足询问。」


欲知更多全球各地五金、手工具和螺丝相关展讯和参展行销建议,请立即联繫 滙达展览部专员陈怡婷小姐(Email: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