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印尼國際緊固件五金展

展出日期 2017/03/29-2017/04/01
展出地點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謝旻孜


2017年的印尼國際緊固件五金展為第二屆的展會,與印尼汽配展、重型載具暨零組件展同期舉辦。此次展會展出項目包括工業用扣件和緊固元件、組合安裝系統和相關倉儲及物流服務。

身為東協會員國之一的印尼,被國際視為最有發展潛力的東協國家,甚至可說是金磚四國中的接班國,被譽為「金磚第五國」。印尼人口每年急速增長,內需市場勢必會擴大。此外,自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於2014年上任後,便積極發展基礎建設,預計在2019年前興建24個新海港及15座新機場,與一條耗資231億美元的公路,來連接印尼最大島加里曼丹的南北兩端。目前如火如荼進行中的雅加達機場第三航廈與雅加達捷運系統工程,將會大幅提高緊固件的需求。在如此的市場條件之下,此次展會更別具意義。

展期第一天(4月29日),大批人潮湧入汽配展、機車展、輪胎與橡膠展,顯示展會對於不同商品求購者的強大吸引力。根據其他同業之參展商表示,按照過往經驗,印尼五金展的特色就在展會的第二天會開始湧進真正可觀的人潮。由此可預估,後續的展覽期間,將會相當順利地進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