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印尼国际紧固件五金展

Date 2017/03/29-2017/04/01
Venue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谢旻孜


2017年的印尼国际紧固件五金展为第二届的展会,与印尼汽配展、重型载具暨零组件展同期举办。此次展会展出项目包括工业用扣件和紧固元件、组合安装系统和相关仓储及物流服务。

身为东协会员国之一的印尼,被国际视为最有发展潜力的东协国家,甚至可说是金砖四国中的接班国,被誉为「金砖第五国」。印尼人口每年急速增长,内需市场势必会扩大。此外,自印尼总统佐科威(Joko Widodo)于2014年上任后,便积极发展基础建设,预计在2019年前兴建24个新海港及15座新机场,与一条耗资231亿美元的公路,来连接印尼最大岛加里曼丹的南北两端。目前如火如荼进行中的雅加达机场第三航厦与雅加达捷运系统工程,将会大幅提高紧固件的需求。在如此的市场条件之下,此次展会更别具意义。

展期第一天(4月29日),大批人潮涌入汽配展、机车展、轮胎与橡胶展,显示展会对于不同商品求购者的强大吸引力。根据其他同业之参展商表示,按照过往经验,印尼五金展的特色就在展会的第二天会开始涌进真正可观的人潮。由此可预估,后续的展览期间,将会相当顺利地进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