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印度孟買國際工具五金暨螺絲螺帽大展

展出日期 2017/09/08-2017/09/10
展出地點

Bombay Exhibition Centre, Mumbai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張剛豪


一年一度的第16屆印度孟買螺絲暨手工具展09月08日至09月10日於孟買展覽中心6號館盛大舉辦,此次吸引來自印度本地26家、台灣15家、中國98家和日本1家,共140家螺絲、手工具和五金廠商報名參展,搶攻南亞最夯、成長最快的市場。

此展展出產品品項包括手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扣件、緊固工具、車用工具、維修保養工具、DIY工具、打磨器具、園藝工具、保安工具等相關配件。訪客主要為進出口商、分銷商、貿易零售商、產業供應商等。台灣和中國的國際展團也在此展打造形象化國家館,吸引許多印度買家停留洽談合作可能。

印度扣件製造商協會理事長Narinder Bhamra表示:「印度的手工具和扣件產業持續在穩定成長並展現顯著的傲人成果。因此各相關產業技術進步的成果應該能被相互分享,而這樣國際性的B2B交流平台正好扮演重要的角色來促進企業交流和全球技術的移轉。」

此次展覽除了充分展現高度的專業性以及在買賣雙方之間營造交流橋樑的效率外,更讓對印度這個全球成長速度最快的國家有興趣的國際廠商可以輕鬆地在三天的展期中與印度本地甚或周邊國家高品質潛在合作夥伴建立未來的合作機會。

在印度市場商機持續不墜的前景下,主辦單位也表示下一屆2018年印度螺絲暨手工具展將再次移師新德里的Pragati Maiden展覽中心舉辦,舉辦日期預定為08月29日至31日。預期將再帶動新一波印度市場搶進熱潮。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