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印度孟买国际工具五金暨螺丝螺帽大展

Date 2017/09/08-2017/09/10
Venue

Bombay Exhibition Centre, Mumbai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张刚豪


一年一度的第16届印度孟买螺丝暨手工具展09月08日至09月10日于孟买展览中心6号馆盛大举办,此次吸引来自印度本地26家、台湾15家、中国98家和日本1家,共140家螺丝、手工具和五金厂商报名参展,抢攻南亚最夯、成长最快的市场。

此展展出产品品项包括手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扣件、紧固工具、车用工具、维修保养工具、DIY工具、打磨器具、园艺工具、保安工具等相关配件。访客主要为进出口商、分销商、贸易零售商、产业供应商等。台湾和中国的国际展团也在此展打造形象化国家馆,吸引许多印度买家停留洽谈合作可能。

印度扣件制造商协会理事长Narinder Bhamra表示:「印度的手工具和扣件产业持续在稳定成长并展现显着的傲人成果。因此各相关产业技术进步的成果应该能被相互分享,而这样国际性的B2B交流平台正好扮演重要的角色来促进企业交流和全球技术的移转。」

此次展览除了充分展现高度的专业性以及在买卖双方之间营造交流桥樑的效率外,更让对印度这个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国家有兴趣的国际厂商可以轻松地在三天的展期中与印度本地甚或周边国家高品质潜在合作伙伴建立未来的合作机会。

在印度市场商机持续不坠的前景下,主办单位也表示下一届2018年印度螺丝暨手工具展将再次移师新德里的Pragati Maiden展览中心举办,举办日期预定为08月29日至31日。预期将再带动新一波印度市场抢进热潮。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