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土耳其伊斯坦堡螺絲展

展出日期 2016/03/30-03/31
展出地點

IFM - Istanbul Expo Centre Hall 10

展覽週期 兩年一展

文 / 惠達 施淳真


 


土耳其伊斯坦堡螺絲展已於3月30日及31日兩天順利展出,土耳其作為連接發達西歐及發展中東歐的關鍵橋梁,兩年一展的土耳其展吸引為數不少的國際扣件暨設備展商蒞臨展出,並使用伊斯坦堡展覽中心9號及10號館,匯達參展人員抵達會場後即表示:「原本擔心受攻擊事件影響展出率,但大家都多慮了,除了土耳其當地展商之外,國際展商有來自德國、西班牙,甚至有近20家台灣參展商,都如期展出。且不乏以大攤位特別裝潢呈現的參展商,有Norm Civata、三永、鍵財、宏楷等。不只展商踴躍,如主辦單位所預估,以當地為主的人潮在第一天即湧現。不管是參展的,還是觀展的,大家都很慶幸自己決定出席這場專業展。」


 


其中,高源、聯騰、三永、萬淵、慶諺、義國、保力德、金諳、銓益盛、豐益、鼎昇、致韋、柯穎等台灣參展商透過匯達展覽公司組團參展,展後訪問台灣組團區的展商,這些廠商表示,不只很多老客戶到場,也有不少新客戶等待開發,效果很好,甚至還有越南外交部的人員帶領參觀團到台灣館指名要買特定廠商的螺絲呢!台灣螺絲高品質的知名度早已打開,有廠商分享他們收到了英國採購主的詢價。


 


伊斯坦堡展覽中心鄰近機場及飯店,且捷運系統發達,對於看展或參展皆方便,很多展商於展後接著去德國杜賽道夫線材展參展,或接著去拜訪土耳其客戶,此展仍是打入土耳其螺絲市場的最佳路徑。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