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土耳其伊斯坦堡螺丝展

Date 2016/03/30-03/31
Venue

IFM - Istanbul Expo Centre Hall 10

Frequency 两年一展

文 / 惠达 施淳真


 


土耳其伊斯坦堡螺丝展已于3月30日及31日两天顺利展出,土耳其作为连接发达西欧及发展中东欧的关键桥梁,两年一展的土耳其展吸引为数不少的国际扣件暨设备展商莅临展出,并使用伊斯坦堡展览中心9号及10号馆,匯达参展人员抵达会场后即表示:「原本担心受攻击事件影响展出率,但大家都多虑了,除了土耳其当地展商之外,国际展商有来自德国、西班牙,甚至有近20家台湾参展商,都如期展出。且不乏以大摊位特别装潢呈现的参展商,有Norm Civata、三永、键财、宏楷等。不只展商踊跃,如主办单位所预估,以当地为主的人潮在第一天即涌现。不管是参展的,还是观展的,大家都很庆幸自己决定出席这场专业展。」


 


其中,高源、联腾、三永、万渊、庆谚、义国、保力德、金谙、铨益盛、丰益、鼎昇、致韦、柯颖等台湾参展商透过匯达展览公司组团参展,展后访问台湾组团区的展商,这些厂商表示,不只很多老客户到场,也有不少新客户等待开发,效果很好,甚至还有越南外交部的人员带领参观团到台湾馆指名要买特定厂商的螺丝呢!台湾螺丝高品质的知名度早已打开,有厂商分享他们收到了英国採购主的询价。


 


伊斯坦堡展览中心邻近机场及饭店,且捷运系统发达,对于看展或参展皆方便,很多展商于展后接着去德国杜赛道夫线材展参展,或接着去拜访土耳其客户,此展仍是打入土耳其螺丝市场的最佳路径。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