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墨西哥墨西哥市螺絲展

展出日期 2016/6/01-2016/6/02
展出地點

World Trade Center, Mexico City, Mexico

展覽週期 兩年一次
文/惠達 張剛豪


兩年一度的墨西哥螺絲展於2016年6月1-2日在墨西哥市世界貿易中心盛大舉辦,吸引來自墨國當地、美國、加拿大、土耳其、巴西、台灣、德國、泰國、西班牙、馬來西亞、印度和中國等約100多家國際展商出席搶商機。


延續去年成功的展後效益以及墨西哥近幾年潛在的龐大市場需求,今年的展出面積大幅增加23%,展出項目包括工業用扣件和緊固元件、建築緊固元件、組裝及安裝系統、扣件製造技術、儲藏/批發/工廠設備、扣件相關資訊及服務。


由於墨國是拉丁美洲經濟最為開放的市場,近幾年製造業蓬勃發展,吸引許多外資進駐設廠,且也是北美南美之間往來的重要門戶,今年同樣吸引許多墨國當地製造業(尤其是汽車生產、汽車零組件和家電生產)的買家前往展會進行洽詢採購,另外也有許多來自巴拿馬、巴西、哥倫比亞甚或美加地區的買家不遠千里特地到展會上找尋合作機會。


主辦單位表示,此展會是面對面接觸產業最新技術的平台,提供供應商和買家雙方互動的機會,後續展效相當令人期待。另外主辦單位也宣布下一屆展會將提前於2017年舉辦。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