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墨西哥墨西哥市螺丝展

Date 2016/6/01-2016/6/02
Venue

World Trade Center, Mexico City, Mexico

Frequency 两年一次
文/惠达 张刚豪


两年一度的墨西哥螺丝展于2016年6月1-2日在墨西哥市世界贸易中心盛大举办,吸引来自墨国当地、美国、加拿大、土耳其、巴西、台湾、德国、泰国、西班牙、马来西亚、印度和中国等约100多家国际展商出席抢商机。


延续去年成功的展后效益以及墨西哥近几年潜在的庞大市场需求,今年的展出面积大幅增加23%,展出项目包括工业用扣件和紧固元件、建筑紧固元件、组装及安装系统、扣件制造技术、储藏/批发/工厂设备、扣件相关资讯及服务。


由于墨国是拉丁美洲经济最为开放的市场,近几年制造业蓬勃发展,吸引许多外资进驻设厂,且也是北美南美之间往来的重要门户,今年同样吸引许多墨国当地制造业(尤其是汽车生产、汽车零组件和家电生产)的买家前往展会进行洽询採购,另外也有许多来自巴拿马、巴西、哥伦比亚甚或美加地区的买家不远千里特地到展会上找寻合作机会。


主办单位表示,此展会是面对面接触产业最新技术的平台,提供供应商和买家双方互动的机会,后续展效相当令人期待。另外主办单位也宣布下一届展会将提前于2017年举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