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印度新德里螺絲展

展出日期 2016/5/19-2016/5/20
展出地點

新德里

展覽週期 每年一次
文/ 惠達 李家駿


南亞第一大國印度約有近12億的人口,全球僅次於中國大陸,但人口組成相當年輕化,充沛的勞力可支持經濟發展,維持高速成長,內需市場及進口逐漸升溫,已成為世界第三大經濟體,預計GDP 2015-2016年度達7.5%,2016-2017年度達8%。印度工業中汽車、建築業是主要支柱工業,因此汽車與建材類如緊固件、螺絲螺帽、手工具、氣動工具需求十分強勁。

一年一度的印度螺絲大展在今年5/19-5/20完美落幕,此次大會選定在印度東北部的首都新德里市舉行,擁有2280萬人口數的大都市,儼然為全國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公共汽車是德里最主要的交通方式,承擔全市大約60%的客流量,汽車工業的蓬勃發展,也是吸引許多國內外買主前往洽詢商機的主要之因。此次展覽以印度當地展商居多,也有來自義大利、德國、台灣以及中國大陸的國外展商,在短短兩天展覽期間,各攤位門庭若市,參觀者與買主絡繹不絕,由惠達雜誌所帶領參展的幾間廠商六曜、友信、宏舜、鍵財、萬淵、路竹新益、鴻毅、易坤、鑫廣、鍇泰、金騏、世豐等參展人員更是忙到無暇用餐,但眾人也樂在其中。

根據惠達參展人員調查,絕大多數買主仍認為台灣扣件無論品質、技術皆較大陸更能獲得青睞,也對廣大而神祕的印度潛在市場抱持樂觀態度。主辦單位在會後也宣布下一屆2017年印度螺絲展將遷回印度扣件主要生產基地孟買舉辦,台灣廠商對此也表示高度期盼,預計在印度頭號主力工業大城的光環之下,下屆展覽也能夠來無限商機與技術交流!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