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印度新德里螺丝展

Date 2016/5/19-2016/5/20
Venue

新德里

Frequency 每年一次
文/ 惠达 李家骏


南亚第一大国印度约有近12亿的人口,全球仅次于中国大陆,但人口组成相当年轻化,充沛的劳力可支持经济发展,维持高速成长,内需市场及进口逐渐升温,已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预计GDP 2015-2016年度达7.5%,2016-2017年度达8%。印度工业中汽车、建筑业是主要支柱工业,因此汽车与建材类如紧固件、螺丝螺帽、手工具、气动工具需求十分强劲。

一年一度的印度螺丝大展在今年5/19-5/20完美落幕,此次大会选定在印度东北部的首都新德里市举行,拥有2280万人口数的大都市,俨然为全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公共汽车是德里最主要的交通方式,承担全市大约60%的客流量,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也是吸引许多国内外买主前往洽询商机的主要之因。此次展览以印度当地展商居多,也有来自义大利、德国、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的国外展商,在短短两天展览期间,各摊位门庭若市,参观者与买主络绎不绝,由惠达杂志所带领参展的几间厂商六曜、友信、宏舜、键财、万渊、路竹新益、鸿毅、易坤、鑫广、锴泰、金骐、世丰等参展人员更是忙到无暇用餐,但众人也乐在其中。

根据惠达参展人员调查,绝大多数买主仍认为台湾扣件无论品质、技术皆较大陆更能获得青睐,也对广大而神祕的印度潜在市场抱持乐观态度。主办单位在会后也宣布下一届2017年印度螺丝展将迁回印度扣件主要生产基地孟买举办,台湾厂商对此也表示高度期盼,预计在印度头号主力工业大城的光环之下,下届展览也能够来无限商机与技术交流!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