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中國上海科隆五金展

展出日期 2016/10/21-2016/10/23
展出地點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李家駿

第16屆中國國際五金展(以下簡稱CIHS)於2016年10月21-23日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盛大展出! CIHS身為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國際專業五金展,是目前全球最具指標的五金展會之一,去年3天展期間共吸引來自全球93個國家,近50,000名專業買主參觀採購,是與全球客戶直接往來的最佳平台,更是開拓國際商機以及進入中國市場的不二選擇。

據惠達參展人員表示,本次展覽和中國廚房博覽會一同舉辦,展期間雖陰雨不斷,但卻絲毫澆不熄參觀者的熱情,現場人潮眾多。本屆展會首次與印度工程出口促進會Engineering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 (EEPC)合作,引入印度EEPC展團;同時,配合展會國際化的特點,主辦單位亦展開一系列現場活動:印度進出口高峰論壇、中國磨具磨料出口貿易論壇、海外買主接洽活動…等,滿足貿易商、供應商之間交流、相互學習的需求。主辦單位亦決定,展會時間未來將固定於每年10月21-23日舉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