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中国上海科隆五金展

Date 2016/10/21-2016/10/23
Venue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李家骏

第16届中国国际五金展(以下简称CIHS)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展出! CIHS身为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国际专业五金展,是目前全球最具指标的五金展会之一,去年3天展期间共吸引来自全球93个国家,近50,000名专业买主参观採购,是与全球客户直接往来的最佳平台,更是开拓国际商机以及进入中国市场的不二选择。

据惠达参展人员表示,本次展览和中国厨房博览会一同举办,展期间虽阴雨不断,但却丝毫浇不熄参观者的热情,现场人潮众多。本届展会首次与印度工程出口促进会Engineering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 (EEPC)合作,引入印度EEPC展团;同时,配合展会国际化的特点,主办单位亦展开一系列现场活动:印度进出口高峰论坛、中国磨具磨料出口贸易论坛、海外买主接洽活动…等,满足贸易商、供应商之间交流、相互学习的需求。主办单位亦决定,展会时间未来将固定于每年10月21-23日举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