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寧波緊固件、彈簧及製造裝備展覽會

第十屆寧波緊固件、零部件及製造裝備展已於4月18-20日於寧波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盛大展出,此次展會秉承以往的資源與經驗,共吸引了338家廠商展出近538個攤位,其中機械展商約佔70%以上、緊固件及零部件占30%。而國際大廠美國National及比利時Nedschroef亦再次參展,台灣此次也有知名大廠如正侑、鍵財、國聯等一同共襄盛舉。

根據大會表示,此屆展會2.5天展期內,共接納國內外專業觀衆1.98萬人次,較上屆增加20%。另外,參觀者大部分是來尋找機械設備的製造商,而來找尋緊固件產品的占其次,因此機械展商紛紛表示此展為每年必到的展會。

此外,參觀者以中國當地人居多,幾乎都為緊固件產業相關從業人員,不僅有緊固件公司經理級以上的幹部人員,亦有不少的廠長前來觀摩技術,有些參觀者甚至帶著產品或設計圖面直接詢問是否有適用的對應機台;參觀者中不乏前來挑選設備的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製造商以及採購人員。

除此,展館附近已開始增蓋許多高樓大廈等新建築,而市區也正在興建地鐵,預計將在2014年後完成。根據現場買主表示,中國當地機械製造商成長快速,不論在數量與技術、品質方面都有驚人的進步幅度,且其價格優勢已對台商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實力不容小覷。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