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紧固件、弹簧及制造装备展览会

第十届宁波紧固件、零部件及制造装备展已于4月18-20日于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展出,此次展会秉承以往的资源与经验,共吸引了338家厂商展出近538个摊位,其中机械展商约佔70%以上、紧固件及零部件占30%。而国际大厂美国National及比利时Nedschroef亦再次参展,台湾此次也有知名大厂如正侑、键财、国联等一同共襄盛举。

根据大会表示,此届展会2.5天展期内,共接纳国内外专业观衆1.98万人次,较上届增加20%。另外,参观者大部分是来寻找机械设备的制造商,而来找寻紧固件产品的占其次,因此机械展商纷纷表示此展为每年必到的展会。

此外,参观者以中国当地人居多,几乎都为紧固件产业相关从业人员,不仅有紧固件公司经理级以上的干部人员,亦有不少的厂长前来观摩技术,有些参观者甚至带着产品或设计图面直接询问是否有适用的对应机台;参观者中不乏前来挑选设备的进出口贸易商、代理商、制造商以及採购人员。

除此,展馆附近已开始增盖许多高楼大厦等新建筑,而市区也正在兴建地铁,预计将在2014年后完成。根据现场买主表示,中国当地机械制造商成长快速,不论在数量与技术、品质方面都有惊人的进步幅度,且其价格优势已对台商造成相当程度的威胁,实力不容小觑。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