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杜賽道夫線材展

文/ 惠達 張盈儀

兩年一屆、頗負盛名的杜賽道夫線材展,3月26~30日於德國盛大舉行,此項國際性展會每屆不論規模、展商數和參觀人次一向都成績亮眼,今年的參展家數更打破歷屆紀錄,將近有2,500家展商參與(2010年展商數為1,183家),而參觀人數則有來自111個國家共計73,500人次前來觀展,這個數據也比2010年的69,200人次成長6.3%。此外,今年展出面積超過106,000平方公尺,和2008年及2010年相比也呈現大幅成長!

今年已邁入第13屆的杜賽道夫線材展,在擁有17個館的展場中就開放了16個館,展區依展品類別劃分,如線材、管材相關技術科技及產品設備、彈簧製造、扣件製造設備及產品等。此展已成為許多管線材相關製造設備業者與國際知名產品廠家及貿易商兩年一次的大聚首,知名業者如WAFIOS AG、SACMA、NATIONAL MACHINERY、CARLO SALVI、NEDSCHROEF、CHUN ZU MACHINERY等今年也都前來共襄盛舉,展出創新的管線材製造技術和設備、產品等,讓國際參觀買主能一飽眼福。另外,本屆展會許多國家也都設立具有特色風格的國家形象館,如美國館、奧地利館、南非館和中國館等,可看出這項展會具有高度的豐富性。

而台灣廠商今年也不惶多讓,除惠達雜誌外亦有60餘家業者參與此次盛會,其中許多已是每屆必來報到的廠商。據惠達參展人員現場觀察,此屆參觀買主的素質讓展商們直呼高水準!從展會中人來人往的擁擠人潮,就已能嗅出濃濃商機。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