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杜赛道夫线材展

文/ 惠达 张盈仪

两年一届、颇负盛名的杜赛道夫线材展,3月26~30日于德国盛大举行,此项国际性展会每届不论规模、展商数和参观人次一向都成绩亮眼,今年的参展家数更打破歷届纪录,将近有2,500家展商参与(2010年展商数为1,183家),而参观人数则有来自111个国家共计73,500人次前来观展,这个数据也比2010年的69,200人次成长6.3%。此外,今年展出面积超过106,000平方公尺,和2008年及2010年相比也呈现大幅成长!

今年已迈入第13届的杜赛道夫线材展,在拥有17个馆的展场中就开放了16个馆,展区依展品类别划分,如线材、管材相关技术科技及产品设备、弹簧制造、扣件制造设备及产品等。此展已成为许多管线材相关制造设备业者与国际知名产品厂家及贸易商两年一次的大聚首,知名业者如WAFIOS AG、SACMA、NATIONAL MACHINERY、CARLO SALVI、NEDSCHROEF、CHUN ZU MACHINERY等今年也都前来共襄盛举,展出创新的管线材制造技术和设备、产品等,让国际参观买主能一饱眼福。另外,本届展会许多国家也都设立具有特色风格的国家形象馆,如美国馆、奥地利馆、南非馆和中国馆等,可看出这项展会具有高度的丰富性。

而台湾厂商今年也不惶多让,除惠达杂志外亦有60余家业者参与此次盛会,其中许多已是每届必来报到的厂商。据惠达参展人员现场观察,此届参观买主的素质让展商们直唿高水准!从展会中人来人往的拥挤人潮,就已能嗅出浓浓商机。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