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杜拜五金展

文/ 惠達 張剛豪

位於阿拉伯世界進出口貿易樞紐的杜拜,又再一次成為中東地區採購商的焦點!

5月8~10日在杜拜世界貿易展覽中心的五金暨手工具展由阿聯經濟部長H.E. Sami Al-Qamzi率領當地建築業專業人士共同剪綵揭開序幕,今年匯集了來自16國、200餘家國際展商展出最新的五金工具產品,吸引不少當地和國際買家的目光。其中佔最大宗的參展團來自中國,約有155家,另還有來自捷克、法國、德國、印度、馬來西亞、墨西哥、葡萄牙、塞爾維亞、西班牙、台灣、阿聯、美國、韓國和日本等地區的展商一同參與盛會。

這場為期3天的展會,不僅吸引許多當地貿易商和採購商前來詢問產品細節,也讓參展商有機會直接向買家介紹自家產品的優點和特色。台灣廠商此次約有10餘家前往參展,而台灣館的設計亦充分凸顯台灣產品的優質形象及持續求新求變的品牌精神。

根據惠達參展人員現場觀察,今年人潮比較分散,買家大多來自杜拜當地,其次是來自鄰近的伊朗、阿曼、沙烏地阿拉伯等中東國家。主辦單位今年在展覽期間也舉辦10場產業研討會,探討主題包含工具操作案例分析、廠房管理、建築安全等,吸引不少相關人士前往聆聽。下一屆展會預計將於2013年再次舉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