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杜拜五金展

文/ 惠达 张刚豪

位于阿拉伯世界进出口贸易枢纽的杜拜,又再一次成为中东地区採购商的焦点!

5月8~10日在杜拜世界贸易展览中心的五金暨手工具展由阿联经济部长H.E. Sami Al-Qamzi率领当地建筑业专业人士共同剪綵揭开序幕,今年匯集了来自16国、200余家国际展商展出最新的五金工具产品,吸引不少当地和国际买家的目光。其中佔最大宗的参展团来自中国,约有155家,另还有来自捷克、法国、德国、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葡萄牙、塞尔维亚、西班牙、台湾、阿联、美国、韩国和日本等地区的展商一同参与盛会。

这场为期3天的展会,不仅吸引许多当地贸易商和採购商前来询问产品细节,也让参展商有机会直接向买家介绍自家产品的优点和特色。台湾厂商此次约有10余家前往参展,而台湾馆的设计亦充分凸显台湾产品的优质形象及持续求新求变的品牌精神。

根据惠达参展人员现场观察,今年人潮比较分散,买家大多来自杜拜当地,其次是来自邻近的伊朗、阿曼、沙乌地阿拉伯等中东国家。主办单位今年在展览期间也举办10场产业研讨会,探讨主题包含工具操作案例分析、厂房管理、建筑安全等,吸引不少相关人士前往聆听。下一届展会预计将于2013年再次举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