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FIXI_1_7895_0.jpg
海外銷售翻倍 義大利扣件品牌FIXI S.R.L.
收藏
2022-05-18
       代表義大利高品質的FIXI公司專攻鈑金、塑膠與硬質零件專用扣件,供應螺紋套、鉚釘、鉚接扣件、焊接螺柱、自攻螺紋護套、螺旋線圈護套、銅製與不鏽鋼製護套與螺柱。它在義大利當地的據點(包括VPL、3V、ETS、UA、CSI)各自都有倉庫與銷售人員,專為使用FIXI扣件產品的終端顧客提供服務。它也在義大利杜林市的外貿總部服務,透過長年合作的經銷商服務北至美國南至澳洲的顧客,或直接為幾家重要顧客提供服務。
 
銷售翻倍、推出新品
       該公司為顧客的任何扣件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它的海外銷售動能來自改善物流、產品內容與顧客服務,海外銷量自2017年開始翻倍。它也擴增了倉庫面積來容納更多扣件產量,以快速供應給顧客。它導入自己的品管實驗室,銷售團隊已累積專業與技能來服務橫跨五種語言的全球顧客。透過推出一系列圓形管材與方形管材專用的螺套以及全系列自攻螺套,FIXI 擴增了產品內容。
 
面臨全球挑戰的時代,保持價格競爭力
       FIXI 只有在2020年六、七月左右受到疫情影響,且在當年底就恢復正常營運,因此這間公司非但沒被病毒撂倒,甚至還成長到高於疫情前的水準。即使今年二月歐盟的反傾銷稅措施生效造成營運成本增加,它讓產品的價格盡量保持有競爭力,以期與伙伴一同成長。它投注許多努力與資源建立能夠幫助度過此艱困時期的庫存容量。作為經銷商,它靠著與多家貨源建立強大且可信任的合作關係,保證此後的供應將持續不絕。它遵循自身的品質與環保政策,只與能夠符合永續性與ESG國際標準的廠商合作。FIXI可有彈性且快速地因應機會與挑戰,甚至在過去幾年預測到市場的變革。
 
FIXI路線:品質、出貨與價格
       成長是一件好事,但成長太快就不是如此了。這也是為何FIXI將專注提升海內外銷量,同時為顧客持續提供有價格競爭力的高品質服務,並為新市場的需求推出新產品。它將採取策略讓自己成長蛻變成義大利與歐洲扣件業其中一家最重要的廠商。用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符合所有需求產業的高品質產品、快速出貨,以及價格競爭力!
 
聯絡人:Federico Sarti / 國際事業開發
Italian
Fastener
Sales
Overseas
FIXI S.R.L.
海外
銷售
義大利
扣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