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e_fulls_7685_0.jpg
鐿富Loksert®帶銷防鬆襯套 防鬆耐熱新利器
收藏
2021-11-26
      螺紋鎖固領域中,鎖入件易鬆脫一直是困擾許多使用者的問題。而鐿富企業有限公司與美國知名廠商合作技術交流,耗時8年自行研製的「Loksert®帶銷防鬆襯套」將可讓這些問題迎刃而解。對於全球鎖固扣件絕不能鬆脫的應用領域(例如:航太、汽車、軍用國防或半導體)將是一大福音。
 
        有別於市面上不含「插銷(key)」且在震動下易鬆脫的襯套,Loksert®襯套具獨特「插銷」設計,可以在襯套鎖入後將插銷打入工件,一半卡住工件,另一半與襯套本體穩固締結,使其不能正轉或逆轉,達到100%不鬆脫效果,創造出優異產品使用穩定性和排除震動鬆脫可能導致的不安全風險。
 
       鐿富企業負責人王慶照先生表示: 「這項產品技術加工難度高,需要使用特殊製程才能同時達到高品質和成本大幅降低的水準,目前台灣業界僅鐿富成功開發。」他提到:「此產品的關鍵在於鳩尾槽割溝,可確保插銷不會掉落。藉由電腦控制插銷與割溝的鉚合,達到量產一致的締結強度,不會陷入太鬆掉插銷或太緊斷插銷的窘境。」
 
       以往常用於航太領域,但近期車用領域已經大量使用這項產品。鐿富除了可供應內外牙皆符合軍規和車用規範的碳鋼/不鏽鋼襯套外,因應汽車引擎渦輪、推進器等高熱環境,也正積極開發高鎳合金的Loksert®防鬆襯套,單件式設計不僅能夠跳脫過去螺栓螺帽需一起搭配使用的限制進而減少組裝空間,鎖固後隱藏式的平整表面也增添客戶產品設計更廣的可能性,一次達到美觀、安全和實用的訴求。預計最快半年後就可正式上市。
 
       王慶照先生表示: 「我們主要供應國外產業需求,在台灣也有跟汽車業,半導體業和中科院配合。這項Loksert®新品月產能約3萬顆,產能正在持續增加中.且由於鎖固需要使用特殊工具,鐿富也能根據客戶實際應用和數量需求,提供氣動工具和手動式工具,並提供鎖固時的技術支援。
 
       精密插銷的製造,與本體穩定的結合,又能達到最精密的螺牙等級, 是我們非常有自信的一部分。
 
     「各式交通工具性能越來越好,航太科技與國防都在蓬勃發展中,螺絲扣件若跟不上發展將是隱憂!」,王先生特別強調。「全球客戶若能善用這項新產品,其產品的附加價值也勢必能同步升級。」
 
鐿富聯絡人: 王慶照先生      Email: tony@efulls.com.tw
鐿富
loksert(R)
防鬆
耐熱
帶銷襯套
E.Fulls
locking
heat resistance
keylocking insert
Save and share
 
 
2021-1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