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ong_Ming_3_Quarter_Revenues_2021_Surpass_Historical_Full_Year_Results_7657_0.png
東明2021年前3季營收登高,超越歷年全年
收藏
2021-11-11
       不鏽鋼緊固件大廠東明受惠不鏽鋼價上揚及出貨量大增,2021年前三季營收達93.3億元(新台幣,以下同),年增逾4成,不但創歷史同期新高,且已超越歷年全年。
 
       今年中國大舉推展基礎建設,東明出貨量明顯增加,產能呈現供不應求,加上不鏽鋼價持續走揚,推升東明前三季營收逐季上升,屢創新高。上半年稅後淨利4.88億元,每股淨利為2.9元,其中第二季每股淨利衝上1.7元。預期第三季獲利將再高於第二季,前三季稅後淨利就有機會超過以往全年之表現。
 
        展望明年,東明看好中國將繼續大興基礎建設,美國基建計畫也可望有進展,市場需求續增,東明也將新增6成產能,有助營運再攻新高。
Tong Ming
Q3 revenue
sales growth
Chinese demand
U.S. Infrastructure Plan
東明
第三季營收
中國需求
美國基建計畫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