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himazu_Energy_Dispersive_X_Ray_Fluorescence_Spectrometer_1_7613_1.png
日本島津推出X光式檢測分析裝置EDX-7200
收藏
2021-10-19
       島津製作所對日本與全球推出EDX-7200能量分散型X光譜儀,它比前一代 (EDX-7000) 的分析速度高出達3倍,靈敏度高初1.7倍。在設計上,它用於分析危害物質或雜質。
 
       能量分散型X光譜儀是透過發散X光來判定樣品之元素的類型與密集度,然後分析從樣品發出的X光能量等級(波長)或強度。此方式的特點是一種非破壞式的元素分析。因此可為遵循RoHS/ELV指令的電子裝置製造商、汽車製造商、汽車零件製造商所用。可善用它的高靈敏度以符合各種規範、分析材料成分與雜質、進行研發。
 
       透過分散型X光的背景基本參數分析法,測試不規則形狀的螺絲軸部時誤差很小,因此能夠測出鋅電鍍的膜厚。


       島津製作所在日本的能量分散型X光市場中是市占率最大的分析儀製造商,優勢是能提供檢測與分析的解決方案。
X光式檢測分析裝置EDX-7200
日本島津
新電鍍膜厚
Shimadzu
EDX-7200 X-ray Spectrometer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