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fastener_poland_online_virtual_meeting_2021_7553_0.jpg
波蘭克拉科夫螺絲展10月將舉辦一系列線上B2B會議
收藏
2021-09-01
       波蘭克拉科夫螺絲展是備受大眾認可的工業展會,每年吸引來自全球許多的頂尖製造商和經銷商共襄盛舉。由於新冠疫情的緣故,並非所有公司行號都可以親身到訪客拉科夫並參與這次扣件盛會。因此主辦單位Trade Fairs in Krakow Ltd 以及克拉科夫商業和產業部將在今年10月5日至18日舉辦一系列線上虛擬合作會議。
 
       波蘭克拉科夫螺絲展(FASTENER POLAND®) 是來自機械、航空、能源、造船、接合、傢俱和在地設備等關鍵製造業的決策者、工程專家和採購專員與來自全球各地領導扣件製造商面對面和相互切磋目前產品品項的絕佳平台。
 
       這次合作會議的主題面向將涵蓋最先進的工業用扣件和緊固元件產品,以及建築扣件,例如壁虎、水泥螺絲和用以緊固樓面和絕緣的產品項目。當然不只有這些:其他還包括先進組裝系統以及扣件生產技術和相關倉儲物流設備服務。
 
       參與虛擬會議無須費用,僅需連結https://fastener-poland-2021.b2match.io/ 線上登記即可。
fastener poland
virtual online B2B meetings
Krakow
波蘭克拉科夫螺絲展
線上虛擬研討會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