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aiyan_weishi_fastener_nut_7496_0.jpg
海鹽衛士標準件有限公司 車間擴大&螺母新品上市
收藏
2021-06-17
       海鹽衛士是生產螺母的行家,自1995年起的25年間持續生產符合國標(GB)、德制(DIN)、美制(ANSI)、英制(BS)等標準螺母之外,也供應非標準緊固件。為了讓客戶可從海鹽衛士買到規格從小到大更齊全的螺母,近期還宣佈DIN934螺母新增了M30-M36的規格,美制新增了1-1/8、1-1/4規格。這讓該公司可提供尺寸M5-M36以及材質為Q195、35K、45K、10B33、40CR的緊固件等等五金產品,月產量已達到1200噸。以往客戶只能在別家購買的大規格螺母,現在透過衛士都買得到了。
 
 
       該公司最近正在重新擴大和裝修改造,要打造出技術科技一流化的車間。透過引進國內外先進的冷墩、衝壓系列設備,海鹽衛士為建築、公路鐵路、汽車零件、傢俱產業的客戶供應緊固件產品。該公司強在交期準時、品質高、服務優、信譽高,為東南亞、義大利、美國、南美、法國、北美、中東、歐洲、美洲的客戶省時並減少麻煩。未來更要多擴展到其他國家市場。
 
       去年疫情期間該公司實現了第一時間復工複產,讓工人的生活與客戶的交貨不受影響。黃振凱總經理說「選擇衛士准不會錯。我們會嚴以律己,提供絕佳產品!」他更希望在2021下半年增加產量,提高生產效率與客戶滿意度,讓海鹽衛士的事業在海外各地拓展宏圖。
 
海鹽衛士聯絡人:黃振凱總經理
E-mail: andy.huang@wsfastener.com
海塩衛士
螺母新品
Haiyan Weishi Fastener
new nu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