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isener___7495_0.png
浙江海迅精密科技 手握三張王牌 突破國際「漲」勢
收藏
2021-06-17
      今年全球市場需求漲高,但自去年以來,全球引爆「貨櫃荒」,許多貨運路線大幅縮緊輸送量,世界各地都有貨櫃被擱置,這使貨櫃運輸成本上漲和產品價格上漲。面對需求、成本和價格皆漲,海迅靠打出三張牌,讓自身能安然度過這場風暴,繼續為歐洲、俄羅斯、美國及南美洲顧客提供超過4,000種緊固件。過去兩年來出口量成長17%,已達到87,000噸,成為全球最大緊固件供應商之一。
 
智能化工廠、強化價格競爭力
 
       公司引進了自動倉儲系統與掃描系統,整合各生產環節,取得了大幅降低物流成本以及提高工廠運作效率的成果,讓產品更具有價格競爭力。「我們將成為未來的智慧工廠,在研發、生產、DIY包裝等各方面繼續加大投入。」
   
百家合作廠商、高規質量管制
 
 
       海迅嚴選全球150家合作廠商,使產品快速送達買主手中,其中包括該公司在歐洲DIY市場中熱銷的「Timber Screws」木用螺絲。針對中國客戶還提供庫存服務。
 
       它通過歐盟CE EN14592木結構緊固件認證以及CE EN 14566機械緊固件認證,產品獲歐洲客戶的愛用。生產流程皆符合ISO9001標準,每年重新審核並調整。它有自己的螺絲工廠、DIY產品包裝線和倉庫。每個月可包裝約50個貨櫃量,並引進臺灣製造的打頭機、滾牙機、螺紋切割機和鑽頭成型機等等設備。每個生產環節透過ERP數碼化系統完整監測並嚴格控管。實驗室備有尺寸量測設備、冶金分析儀器、機械測試機台和表面分析機,為產品品質做好把關。
 
提升2021年產能
 
 
       海迅的新廠很快將在今年8月份落成完工。屆時,新建的廠房面積將達到26,000平方公尺,螺絲產品的產量可望將提高到每個月1,500噸。透過智慧工廠、合作廠商的配合、提升產能,公司有強大的底蘊面對市場動盪。「在全球原材料大幅上漲,海運費用大幅上漲以及疫情持續嚴重的市場環境下,海迅盡全力保證客戶的利益,保質保量按時交貨,與客戶共同渡過這個困難時期!」
 
聯絡人:梁輝總經理     E-Mail: simon@hisener.com
浙江海迅
智慧工廠
木螺絲
機械螺絲
Zhejiang Hisener
smart factory
wood screw
machine scre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