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tsp_manufactory_taps_into_high_end_markets_7445_0.jpg
以0ppm規格對待每一份客戶訂單 金泰興深耕全球高端市場
收藏
2021-03-25
       成立數十載,金泰興精密緊固有限公司持續以一般規格品代工和依訂單客製化要求的黃銅螺套、金屬壓鉚螺帽/螺柱,還有不鏽鋼/鋁及各項材質零件的製造為營運主軸,是廣獲全球高端產業市場認可的車用及電子零件供應商。其不僅擁有ISO 9001及IATF 16949雙重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多年來更以優異的製造能力、有經驗的開發銷售服務團隊以及具強大市場競爭力的產品性價比,在歐美日高端產業應用市場開闢出一片穩固江山。
高規格品檢 更勝客戶要求
 
       金泰興的月產能短短幾年就從原先的1,000萬件迅速躍升到2,000萬件,讓不少身為其合作夥伴的歐美日高端市場客戶都刮目相看,箇中關鍵就在於金泰興所採行的嚴謹製造和品檢流程、先進的自動化設備,還有相當具系統性的全面批號管理生產模式。
 
       在具備20多年經驗的技師嚴格監督下,確保金泰興全自動化設備產線中每一道的零件加工都完美符合ISO9001和IATF 16949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規範。同時,為了達到客戶訂單的要求,在細節上更是注意,完整的影像測量儀、光學分檢機等設備儀器檢測尺寸外觀,加上自動分檢機及包裝機的輔助,在生產源頭端和出貨前就做好滴水不漏的管控。
 
       金泰興對於產品品質一以貫之的要求和自信也在其客戶端的服務忠實體現。例如: 針對製程中即時發現的品質異常、製程優化和新產品檢測進行討論並找出最適切的解決之道。更重要的是,為了讓客戶可以百分之百掌握其訂單目前的生產進度,旗下所有產品皆採批號管理(回溯追蹤模式)。也能因應客戶需要,提供相關材料和RoHS認證、PPAP文件、IMDS或ISIR報告。
 
       金泰興李總經理表示: 「要擁有好的品質,不只是有嚴謹的品檢人員和精密的設備,更重要的是一份對於品質的要求、態度和執著。我們對於品質的要求不只是針對成品,更是從原物料進料開始及生產中就開始控管,我們將所有客戶的產品都視為0 PPM的要求,藉以達到更勝客戶品質要求的門檻,讓客戶不只在價格上有競爭性,品質部分更能讓使用者放心。」
 
 
放眼高階產業用戶 拓展效能服務
 
       即使目前金泰興在歐美日高端市場獲得不少掌聲和肯定,但其堅信未來仍需加緊腳步往更高階的市場產業邁進,培養堅不可摧的實力來面對可能的市場挑戰。李總經理表示: 「目前台灣五金產業面臨嚴重人力短缺,產能無法提升的問題,因此金泰興將致力於增加更多自動化生產及檢驗設備,讓產能品質都能依客戶需求做最大的調整。增加自動化設備不僅可以提升生產效能,也可減少人力浪費、提高良率。我們也會積極研發公差達正負0.01以下的更高階精密產品來服務更多客戶市場。」
 
聯絡人: 李總經理          Email: inquiry@ctsp-insert.com.tw
0ppm
金泰興
高端市場
黃銅嵌件
0ppm
CTSP Manufactory
high-end market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