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Jay_cee_sales_n_rivets_ISO9001_7439_0.jpg
美國Jay-Cee Sales and Rivet Inc.取得ISO 9001:2015認證
收藏
2021-03-17
       美國拉釘和其他螺紋扣件大型批發商Jay-Cee Sales and Rivet Inc.宣布已經取得ISO 9001:2015 的認證許可。
 
       國際標準化組織一直維持著針對品質管理和品質保證的ISO 9001:2015認證。為了取得這樣的認證,申請者需要展現其能持續提供滿足客戶和相關法規要求產品服務的能力。這項認證目標在透過有效系統的應用來提高客戶滿意度,包括系統改善流程,並確保有滿足客戶和相關法令的要求。
 
        Jay-Cee Sales & Rivet, Inc. 副董Greg Weitzman 表示: 「我們對這樣的成就感到自豪。這項認證驗證了我們的產品品質,也展現我們對客人的用心和責任。」
 
       成立於1948年的家族企業Jay-Cee Sales and Rivet Inc.是拉釘和其他螺紋扣件的大型經銷商,供貨給汽車、醫療和航太等產業。 
Jay-Cee Sales and Rivet Inc.
ISO 9001:2015
certification acquisition
取得認證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