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Linkwell_7247_0.jpg
市場風雨下屹立不搖扣件磐石 順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9-03
         順承可謂台灣早期致力於扣件貿易的開拓者之一,近年來也跨足扣件生產製造,在製造與貿易雙重充分的產銷應用,扣件類產品皆應有盡有,供應給機械、汽車、建築產業。以螺絲界的綜合百貨著稱,順承打造出行銷國際的事業版圖,在越南、馬來西亞、印尼、泰國、中國和台灣設有生產據點,產品多數銷往歐美。順承的海外工廠都可做一條龍生產,從原料處理到生產加工、電鍍、包裝、出貨、檢測等等都採一貫化生產,品質穩定。加上各廠產品有特色、有競爭性,頗受買主的肯定,成立43年以來,順承歷經金融風暴、中美貿易戰甚至是肆虐中的疫情,仍屹立不搖。
 
衝出最高銷售業績
 
         順承一直以「穩健成長」為企業特色。2019年,中美之間的貿易緊張關係促使訂單轉移到台灣和東南亞,讓出身台灣且在東南亞擁有多個據點的順承受惠,衝出了自家最高銷售業績。順承的東南亞廠各有特色(見表一),越南及中國廠特色是碳鋼螺絲(越南廠是以小螺絲與尖尾螺絲為主;中國廠是以大支螺栓為主),印尼及馬來西亞廠主要生產不鏽鋼螺絲(馬來西亞廠主要生產特殊件,印尼廠主要生產標準件)。順承越南廠從開始生產已有3年,包括打頭、搓牙、割尾、夾尾、熱處理、電鍍都在廠內的嚴格品管之下完成,各方面成熟,已在過去一年取得較大的進展,未來更期望能增加訂單。
 
表一、
地區
馬來西亞
印尼
越南
中國浙江平湖
廠名
Well Union Metal Sdn. Bhd
PT. Batam Well Industry
Viet-Screw Company
Fastwell Industry Co., Ltd.
面積
9,000平方米
1,2000平方米
32,000平方米
20,000平方米
設備
40套打頭機
4台成型機
50套打頭機
2台成型機
62套打頭機
15套打頭機
10台成型機
月產量
180-200
200-250
800
1,000
產出品
以不鏽鋼(A2A4410 SS)、小螺絲為主
鑽尾螺絲、纖維板釘、乾牆螺絲、自攻螺絲、機械螺絲
以不鏽鋼(A2A4410 SS)、小螺絲為主
鑽尾螺絲、纖維板釘、乾牆螺絲、自攻螺絲、機械螺絲
以碳鋼、小螺絲為主
鑽尾螺絲、纖維板釘、乾牆螺絲、鏈帶螺絲、自攻螺絲、水泥螺絲
馬車螺絲(carriage bolt/DIN 603)、六角頭螺絲、凸緣螺栓、機器螺絲
產品直徑
M2.5-M12
M2.5-M8
M2.5-M8
M2.5-M20
長度
4mm-150mm
4mm-150mm
12mm-320mm
6mm-300mm
 
2020風雨之年
 
         2020年全球市場面臨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戰。7月開始雖各國陸續解封,歐美市場需求的活力稍有增強。據順承的觀察,原料的上漲使不鏽鋼扣件價格已連漲3個月,碳鋼扣件原料價格則維持持平或微漲,調降的可能性不高。再加上疫情剛爆發時扣件進口買主紛紛都降低了庫存,所以希望8月起可望看到採購需求的增加。
 
成立全球供應商策略聯盟
 
         俗語說:「危機就是轉機。」由於疫情使扣件產業面臨人力問題,為了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及製造效率的發揮,引進自動化設備與人力精簡將是重要發展方向。此外,順承也期待與有意合作的全球供應商夥伴成立一個策略聯盟,提供多樣化產品與服務,共同為客戶降低成本並創造最大利潤。
 
聯絡人: 陳君佩小姐
Email: paggy@linkwell.com.tw
順承
扣件貿易生產製造
Linkwell
fastener trader & manufacturer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