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heh_Fung_Q3_Sales_Boost_7234_0.jpg
疫情期間美國人自行DIY修房 世豐Q3業績大進補
收藏
2020-08-24
      螺絲廠世豐總經理陳駿彥表示,因疫情衝擊民眾無法出門,想要修繕房屋又找不到人,只好自己DIY,推升螺絲出貨,最近已感受到「客戶追貨壓力」,在手訂單能見度達3個月;估第3季營收將有雙位數成長,全年營收有望挑戰20億元大關。
 
       世豐的螺絲產品多應用在木造房屋、鐵皮屋頂、木棧道、居家DIY室內裝修等領域,銷售市場以美國佔64%最大,其次為澳洲、亞洲各為12%、歐洲7%。世豐今年業績並未受疫情太大影響,主要是毛利高的長尺寸螺絲銷量成長。
 
       世豐透露,短尺寸螺絲毛利12至17%、長尺寸約22到27%,長尺寸螺絲產品是近年才成為主流,可用於木造房結構強化,相較過去省時,成長潛力大,長尺寸螺絲佔世豐比重也從過去1成上升至3成,成為獲利重要動能。此外,世豐去年也決定赴南越投資設廠,生產產品會以中低毛利螺絲為主,預計2022年第一季投產。
台灣世豐螺絲
陳駿彥
長短螺絲
家居修繕
美國需求
Taiwan Sheh Fung Screws
home improvements
U.S. demand
wood structures
木結構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