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pex_Fastener_high_quality_nuts_7151_0.jpg
嵿峰螺帽 品質秘訣 全靠自研專利設備
收藏
2020-05-19
       嵿峰主要產品為法蘭螺帽、焊接螺帽、扭距壓置螺帽…等設計開發,產品規格介於M4~M30,產量900噸/月,市場遍布世界各地汽機車組裝製造等國家,最主要供應為歐洲地區。嵿峰科技為業晟企業子公司,母公司業晟已擁有超過30年扣件經驗,2012年12月成立嵿峰,使日益增加的國外客戶能夠得到更全面的高品質服務。
 
難以撼動的研發實力
 
       以研發能力著稱的嵿峰有自己的研發團隊,預置扭矩螺帽產品即是利用內部自行研發的扭距壓置機所生產。嵿峰副總經理鄭健曛先生表示:「嵿峰研發團隊研發出台灣最穩定且有專利的扭距壓置機,因機械內部的設計及結構使其具有非常優良的穩定性,因此產出的產品相對也會穩定。」接下來嵿峰將持續著手提高生產設備品質及效率等,如扭距壓置機、攻牙機…等製程相關機械。
 
客戶至上 使命必達
 
       除了持續提升產品品質及研發實力,嵿峰對於客戶端的服務也相當講究,鄭副總指出嵿峰營運至今成為成功扣件企業的經營理念及價值:「充分了解客戶需求與溝通提升員工自我專業知識及滿足客戶要素,甚至能幫助客戶的工作簡單化。」由內而外的專注在客戶需求,讓客戶能夠提升效率與獲利,這就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基本原則。
 
       鄭副總還提到,長時間與客戶接洽過程中,有次客戶供貨的終端因某些因素緊急需要在一個月內入貨,才能繼續運作生產,經嵿峰內部協調與溝通,成功在一個月內將原料製作成成品提供給客戶端,順利讓終端能持續生產,客戶也因此特地到台灣感謝,建立公司彼此之間的革命情感。
 
研發智慧設備減少人為疏失
 
       為提升生產品質,嵿峰研發生產設備的防呆機制來達到減少人為疏失,另外人員管理訓練、溝通…等也是重點訓練項目,利用這些機制來解決、預防機械以及人員因素產生的相關問題,進而達到產品品質提升。另外通過ISO 9001、IATF 16949及TAF實驗室認證,在廠內設置實驗室,嚴格遵守公正檢驗,達到自主品質把關的目的。
 
情勢衝擊仍以客戶為重
 
 
       目前因全球化疫情,鄭副總說:「客戶反應疫情等相關問題後,將暫時性停止供貨至客端,並將交期往後順延,待疫情穩定海外汽機車廠重啟。」與客戶患難與共,成為客戶最堅強的後盾。鄭副總也表示,2020年初開始因全球性疫情延燒、氾濫,但所有的計畫都不如全體員工的健康安全及維持員工穩定的工作收入重要,嵿峰將繼續持盈保泰邁向2021。另外,未來依客戶需求計畫考慮螺帽、螺絲等相關汽機車組合螺絲件組裝,並設立海外各地倉庫據點。
 
聯絡人:鄭健曛先生    
E-Mail:info@apex-fastener.com.tw
Apex Fastener
high quality nuts
嵿峰
高品質螺帽
Save and share
 
 
2020-05-1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