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hina_Hunan_Finework_project_phase_2_launching_ceremony_7121_0.jpg
中國湖南飛沃科技二期項目開工儀式圓滿舉行
收藏
2020-04-27
       湖南飛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行了二期項目開工儀式。飛沃科技董事長張友君率領公司200餘名職工代表參加儀式。
 
       董事長張友君談到,成立於2012年的飛沃科技,是一家出生於桃源、成長在桃源的本土企業。飛沃人白手起家,歷時八年艱苦卓絕的奮鬥,創造業界成長的奇跡。飛沃人會堅定不移朝著“奮鬥30年打造百億緊固科技產業”這一宏偉目標砥礪前行。
 
       飛沃科技是一家高強度緊固件研發、製造以及緊固系統方案提供的高科技民營企業,自2012年成立以來注重科技創新、技術儲備,不斷擴大生產規模、市場佔有率,快速成為桃源縣智慧製造行業領軍企業,現已成為中國智慧製造示範試點企業,產品遠銷西班牙、波蘭、印度、美國等國際市場。此次的二期專案,總投資5億元,用地200畝。
China Hunan
Finework
Project Phase 2 Launching Ceremony
中國湖南飛沃新能源科技
第二期計畫開工儀式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