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undram_Fasteners_donates_to_public_relief_fund_to_fight_against_COVID19_7120_0.jpg
印度Sundram Fasteners捐款Tamil Nadu大眾紓困基金協助對抗新冠疫情
收藏
2020-04-24
       Sundram Fasteners Limited捐贈3,000萬盧比給Tamil Nadu城邦部長的公眾紓困基金,以協助印度政府對抗新冠疫情的大流行。
 
       Sundram Fasteners Limited在封城前持續進行多方預防性措施,並在封城階段提供員工相關指引來對抗因為新冠疫情所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

       該公司捐贈許多關鍵醫療設備(像是呼吸器和分析儀)給清奈的醫院和健康照護機構。其也提供區域災害管理機構支援,並與許多提供食物和衛生醫療必需品(例如口罩、外科手套、消毒液和洗手乳)的非官方機構合作,以幫助那些弱勢和社會極需幫助的人。
Sundram Fasteners
donation
public relief fund
fight covid-19
印度扣件製造大廠
捐贈公眾基金
對抗新冠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