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USA_ZAGO_SEALING_FASTENERS_7097_0.jpg
美國ZAGO密封扣件為呼吸器和葉克膜生產盡一份力
收藏
2020-04-09
              當業界製造商紛紛投入加速拯救生命呼吸器設備生產的同時,美國
ZAGO Manufacturing公司也已經準備好以滿足全球對特殊高技術密封扣件的迫切需求。呼吸器製造商使用ZAGO乾淨永續的密封緊固方案來保護和優化他們先進呼吸器設備的功能性和表現。
 
               除了醫療用呼吸器外,ZAGO高技術密封螺絲、螺帽、螺栓和墊片在體外膜氧合系統(葉克膜)的製造中相當關鍵,這系統類似體外血液幫浦,且目前供應量正持續減少。前線醫療人員和志工在治療新冠病毒病患時都非常仰賴這些設備。
 
              隨著應用的改變,呼吸器製造商常常會使用ZAGO密封扣件在壓縮機的吸入裝置上,用以避免氣體外漏,同時確保感染物受到阻絕。
 
               不像一般扣件,ZAGO的高技術密封扣件設計配有一個橡膠O型環,當受到緊固時,可以永久性地阻隔有害物質且可抵抗極端壓力、溫度和氣候。ZAGO密封扣件具抗腐蝕性,美國製,O型環也經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可。
 
          ZAGO董事長兼共同創辦人Harvey Rottenstrich表示: 具有吸入裝置或打氣裝置的醫療設備都因為裝有ZAGO高技術密封扣件和O型環而受惠,因為這些配件是控制氣體流動、設備可靠度的關鍵。
 
              在談到生產治療新冠肺炎病患用呼吸器時,分秒必爭。Friedberg Rottenstrich 表示: 如果我們可以讓大家知道ZAGO可以盡一份心力幫助他們節省製造商、工程師、採購經理和經銷商的寶貴時間。我們就可以在呼吸器的快速生產中發揮自己的角色,拯救生命。
U.S. Zago sealing fasteners
for production of ventilators
ECMO
美國密封扣件
有助呼吸器葉克膜生產
Save and share
 
 
2020-04-0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