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Bokers_sqaure_washer_help_secure_fastening_in_tightened_space_7096_0.jpg
美國Boker’s方形墊片有助狹窄空間的緊固應用
收藏
2020-04-09
            美國精密金屬沖壓件、墊片、擋件和填縫墊片領導製造商Boker’s, Inc.可提供專門設 計給在超狹窄空間進行緊固所使用的非標和客製化方形及長方形墊片和擋件。Boker’s的方形和長方形墊片有許多材質可選擇。
 
              助理銷售經理Chuck Kersey 表示: 「如同圓形墊片一樣,方形墊片常在重視安全係數的緊固應用中被賦予分散扭力負荷的角色。但經過精密沖壓的方形和長方形墊片提供另一種可以在更狹窄空間發揮作用的額外優勢,也可以被用來達到邊貼邊的密合以抑制墊片旋轉。」這些產品有許多延伸設計,從一字孔方形墊片到具備外部圓弧角的墊片都有。Kersey表示,一般來說,方形墊片提供優異的緊固摩擦力和能在裂隙、管道等應用中提供可靠的連接表現。
 
              此外,方形墊片也被廣泛使用來分隔螺栓頭部和受其錨固的表面,減少緊固後產生形變的可能性並幫助維持受接合表面不受損傷。這種方式常見於建築業。
方形和長方形墊片相較於圓形墊片在許多會遇到震動(像是工業機械、航太、洗衣機和汽車)的應用中常被視為具更高效能的選擇。藉由有效地擴大螺栓頭部的直徑,方形墊片在很多應用中提供更大的負荷分散和旋轉抑制表現,幫助維持緊固完整性並保護受連結部件的使用壽命。
Boker's
square and rectangular washers
edge-to-edge
resist turning
方形墊片
緊固狹窄空間可用
可緊密貼合
防轉動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