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US_Phillips_Screw_new_CEO_Scott_Filion_7009_0.jpg
美國Phillips Screw高層異動
收藏
2020-02-13
      2020年1月1日起,Scott Filion將接替美國Phillips Screw公司執行長一職。該職位原先由將轉任該公司董事會主席的Ken Hurley擔任。
 
      Filion在2019年2月加入Phillips Screw擔任董事長。期間他帶來過去30多年累積的產業經驗,包括技術取向工業用和消費者產品的開發行銷。他的職涯始於工程領域,在這個領域他為汽車產業開發出不少創新產品和加工流程。Filion目前已取得22項專利。
 
      Hurley對此表示: 「Scott的背景和熱情讓他可以快速地幫助公司業務突飛猛進。在他服務於公司期間,他也提出可以讓公司接下來幾年順利發展的策略成長規劃。」
 
      Filion擁有紐罕布夏大學的機械學士和企管碩士學位。
 
      Phillips Screw專營建築、汽車和航太產業用扣件和專利技術。Phillips最近也發表一款建築用名為「Velocity (快速)」的螺絲,是一款可用於室內外和甲板的創新扣件。
U.S. Phillips Screw Company
new CEO Scott Filion
新執行長上任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