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Zyh_Yin_furniture_screw_6984_0.jpg
掌握傢俱扣件精髓 「至盈製造」 創造客戶品牌價值
收藏
2020-01-20
      知名跨國連鎖北歐品牌傢俱店指定的螺絲供應商-至盈,具有多年的傢俱螺絲製造及品管經驗,對傢俱螺絲之規格和功能性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因此在螺絲打製過程上要求十分嚴格,對於品質的重視更是公司最大的堅持;後來更持續提升製造能力,將產品線擴大到建築用螺絲,不論是室內或戶外用螺絲,至盈的產品都深獲好評。
 
結合原料生產 交期縮短品質提升
 
 
      生產管理方面,從縮短原料供應等前置作業時間,到對各生產工序的進度管控,至盈不斷尋思改善方法,解決生產線上的瓶頸,在交期上皆能滿足客戶需求。至盈的關係企業-順雄專注於盤元加工,使得至盈在原料品質與供給時間佔盡優勢,減少不良品損耗,讓整體生產品質有更好的表現。
 
      經營各式木螺絲40年,至盈的生產已具相當大的規模,有效的成本控管有助於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另一個至盈能與客戶建立長期夥伴關係的原因是即時的回應、積極處理報價,對於客訴問題也能負責處理,並持續改善以防再度發生。
 
新ERP系統 從製程到物流符合國際嚴格標準
 
      為了強化供應商管理,至盈導入新ERP系統,透過系統連結,相關單位皆可清楚了解訂單生產狀況與進度,對於追貨及船期安排更加便利,內部作業效率也隨之提升。在品質控管方面,若發生品質客訴時,藉由系統的協助,我們可追查產品的生產履歷,有助於分析品質問題的真因,以避免日後再發生相同問題。
 
      長期與國外客戶合作,對於公司內部的營運管理、生產成本控管、製程優化、勞工權益、供應鏈安全管理、企業社會責任、甚至對環境的維護都有越來越深入的要求,日前更通過了ISO 28000供應鏈安全管理的認證,提供客戶最安心的保證,對客戶在通關成本及物流作業等方面也有很大幫助。
 
以創造客戶品牌價值為己任
      至盈強調「以銷定產」,先與客戶確認產品規格後,再行接單、生產。優點是能滿足客戶需求,依照客戶的圖面、規格生產,客製化程度高,同時也能降低自身存貨壓力,在營運上可有較大彈性。藉著對前端原料供給時間的管控,到生產過程中的進度掌握,再配合客戶提供的訂單預測,有效的縮短交期。
      至盈有著40年的專業生產技術,以及長期與國際客戶合作所累積的經驗,不論是在製造能力、產能規劃、品質水準,以及交期管控上的努力,皆深受客戶認可與好評。至盈絕對是您在找尋扣件供應商時的最佳選擇。
 
聯絡人:蕭勇毅 先生
Email: zy7322072@zyhyin.com
至盈
家具螺絲
木螺絲
Zyh Yin
furniture screw
wood screw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