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Yi_Chun_clip_nut2_6975_0.jpg
誼峻實業-高精密彈片、沖壓件 歐美車廠口袋裡的菁英供應商
收藏
2020-01-17
       一家隱身於高雄市路竹區,擁有高超生產技術的彈片及各式沖壓件製造商-誼峻,與歐美及世界各地一級/二級汽車零件供應商有著密切合作關係,對於各式各樣汽車彈片與沖壓件特性及需求瞭若指掌,除了考量產品本身物理要求及安全性質外,誼峻也注重車廠工作人員的安裝方式,在不更動設計的情況下,模擬生產出最方便使用的產品。
 
超越同業的技術與產能
 
 
       透過自主研發改良機器設備,誼峻已發展出一套能超越歐美製造商的生產技術,並對其產能有顯著的提升。「你可能很難相信像我們這樣不起眼的小公司,能夠生產出全台灣沒人能辦到的要0.1牛頓米彈片。但我們辦到了!這就是我們的製造實力。」
 
       程總經理也強調,除了一般的鋼鐵及不銹鋼材質以外,誼峻還供應較為少見的鋁材質產品,包含螺母、沖壓件、Set Screw及inserts,因此客戶能有更多元的材質選擇。
 
       為了解決外國廠商對溝通流暢度的憂慮,除了透過語言敘述,也針對不同客戶的習慣去表達並解決客戶疑慮,提供專業且快速的服務。即使是從未合作過的客人,也會提供詳細的解說與專業技術的協助。
 
跨界整合供應多元產品
 
       以超越世界權威為目標,跳脫社會對傳統產業的框架,透過生產設備的更新及研發、製造技術的精進,誼峻的製程及研發技術已大幅領先其他同業,成為歐美大廠口袋裡不可或缺的菁英供應商。誼峻成立策略聯盟,在中國、高雄、台南及台中皆設有廠房。通過此種策略聯盟的方式,能夠照顧到不同市場的客戶,滿足各個客群的需求,並妥善利用各廠房的優勢,打造出雙贏的局勢。
 
不斷突破技術門檻,目標進軍全世界
 
       在廠內製程的升級,誼峻也下了許多功夫,其中最引以為傲的是彈片產品"10PPM無牙"的"基本"品質保證。以彈片產品來說,"無牙"產品是最大的缺失,通過高度自動化生產及精密篩選機的輔助,每顆彈片在出廠前皆需通過層層關卡,才會被送達客人手中。
 
       因市場的快速變遷及客人的需求,誼峻更自行統整了一份秘密清單,記錄了多數的標準品及客人較常採購的產品,透過科學方式將清單上的產品計算出適宜的庫存量,隨時準備好出貨,縮短交貨期。至於開發品部份,誼峻則是運用其強大的優良的生產技術與設備的更新,以提升交貨速度與品質。
 
       儘管外界普遍對近年市場持著保守的態度,但誼峻卻有著相反的看法。除了近年產線設備的提升,以高精密全自動化製程設備取代傳統較為依賴人力機器來提升產品的精密度。程總經理更計劃,在未來五年將要對各廠倉儲設備進行提升,並申請更多的國際認證。
 
       誼峻也希望能夠招募更多國際代理商,一同合作經營汽車彈片市場。由誼峻提供高度技術性及合理價格的產品,廣邀有志的代理商共同開拓市場大門,提供世界各地更在地化的服務。本次高雄展誼峻攤位號S1632a,歡迎各位到攤位參觀。
 
聯絡人:蔡宛君小姐
E-Mail:fooh.ming@msa.hinet.net
誼峻
精密彈片
沖壓件
歐美車廠
Yi Chun
clip nut
stamped part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