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Fong_Prean_Magic_Spiral2_6972_0.jpg
豐鵬全新Magic Spiral頭部專利設計 撼動建築螺絲市場
收藏
2020-01-17
      豐鵬研發團隊推出專利頭部設計Magic Spiral,能夠應用在任何螺絲本體及尾部設計,達到完美貼平、乾淨的表面效果,讓國外許多建築業使用者相當滿意。除了不斷成長的訂單可以證明,還有多家終端使用者為此不惜千里找上豐鵬,希望可以將此頭部專利設計用在自家產品上,更有廠商詢問是否有可能直接買斷專利。
 
特殊設計讓業界趨之若鶩
 
 
      建築材料、結構不斷的升級進化,相當多棘手的材料像是新型石膏板、水泥板、IPE+婆羅洲硬木⋯等,Magic Spiral專利的特殊螺旋狀設計,讓螺絲在鎖入時沉頭效果好,不會傷害建材本身,接合表面也不會出現木屑或毛邊,保持完整無缺的平面。耗時3年時間終於在2019年10月取得美國及台灣專利認證,功能性超越目前市面上同類型的設計,接下來更要努力爭取歐洲地區的專利認證。
 
     從設計、電極到加工打模、放電加工(EDM)豐鵬研發部門決定一手包辦,這不僅讓原本需要4週的交期縮短了一半,還讓模具跟生產過程更加精準,盡全力達到零失誤的可能。豐鵬研發部經理黃志中先生表示:「在外找廠商一到兩年都沒人能夠做得出來,所以我們打算自己做,不僅能把成本壓下來,還可以提升製程速度,縮短交期。」「目前與豐鵬配合生產Magic Spiral的供應商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以技術服務來達成品質的控制與生產成本的降低」。
 
      利用3D模型去做客製化處理,精準的處理顧客需求、增加準確性,提高一次成功率,免去許多來回時間。製作Magic Spiral從設計、轉NC到刻電極三個關卡通常需要兩天,為了縮短交期豐鵬將電極模這個核心承攬起來,利用模具只要兩分鐘就能完成Magic Spiral的電極製造。
 
平整乾淨表面 只有Magic Spiral做得到!
 
 
     豐鵬為一位石膏板客戶設計乾牆螺絲,這位客戶苦於找不到能配合新款石膏板效能的螺絲,造成銷售成績不佳,研發團隊利用Magic Spiral成功開發出可以配合新石膏板的螺絲,也拯救了這家公司的銷量。豐鵬美國最大客戶也將Magic Spiral設計與各家大廠的做比較,結果只有Magic Spiral可以達到平整且乾淨的表面,也立刻下單6千萬支!
 
     研發部經理黃先生表示:「有客戶使用過後曾經想與我們買斷這個技術,他對於這次的合作結果相當滿意,客戶自己設計頭部的舊產品在沉頭的表現不盡理想,尋求我們的協助後我們也是利用這個專利替他解決了問題,隨後他們也推出新產品。」
 
     豐鵬研發團隊實力堅強,所推出的頭部專利令人驚豔。研發部經理黃先生表示:「我們有自信90%以上的建築材質都能用Magic Spiral頭部專利達到貼平、乾淨的效果,另外10%沒辦法的,我們還有另一項專利可以幫你解決。」生產副總經理林正章先生強調:「品質就是豐鵬的生命,幫你做到最好,讓你沒煩惱就是豐鵬最大的目標!」本次豐鵬有參加台灣扣件展,攤位號N1106,歡迎各位到場光臨。
 
聯絡人:孫金逢小姐
E-Mail:export1@ms.fongprean.com.tw
豐鵬
效果平整乾淨
magic spiral
flush and clean surface
Save and share